科科~

微博@垩姜科科 狗血制造者。

杂谈2

中心思想:

脑洞都用完了,今日起不再日更。
如果以后有什么脑洞的话,可能还会更,就是没有这么频繁了。

好了,以下是叨逼叨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不是什么专业写手,第一次“写文”,文笔还渣。只是一个为爱发电的粉丝罢辽。

关于润玉:
先是被罗云熙的声音圈粉,然后b站一个太太剪了一个润玉个人向,被圈得死死的。妈耶,怎么有人甩袖子甩得那么好看!那么仙!!

关于锦玉:
其实我一直是一个火龙果女孩来着。只是剧里没有给润玉圆满,想在这里给润玉一个圆满。
锦觅教魇兽装死那段,是我的锦玉初心。那时候,我真心觉得他们可以这样岁月静好下去,没有轰轰烈烈,但能细水长流。
后来两人争吵,看到锦觅从心口拿出逆鳞时,我就在想,锦觅是不是已经在不知不觉中依赖润玉了,是不是真的打算成亲之后尝试爱他:
我捧着龙鳞,越过尸山血海,只想在你怀中嚎啕大哭。

其实,本来没打算写这么长来着,就想发一个大纲过过瘾。但是突然发现:呜哇哇哇哇居然有人期待我的脑洞。
于是就激情产粮了。
每次发完一章,总是忍不住刷新lofter,看到每条评论都好开心好开心o(≧v≦)o

由于三次元的事情,我做不到也没有天赋当一个写手,只愿山水有相逢,来日大家还能掉进同一个坑里。
最后,谢谢大家喜欢我的脑洞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愿香蜜女孩们每天都有自己的小快乐(⑉°з°)-♡

评论(1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