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科~

微博@垩姜科科 狗血制造者。

【冰秋】春山空余恨 番外七(完)

番外七(完)

  “余生这么长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洛冰河最后答应了。

  沈清秋对此表示十分惊奇,这实在不像是洛冰河的做事风格。

  在百般追问之下,洛冰河才憋出“要赚钱养家”这个理由。

  听到这个理由,沈清秋几乎笑倒在地,多亏洛冰河扶着才没真正倒地。

  怎么说呢?洛冰河说要养他的样子……意外的萌?

  沈清秋虽然是一个半宅人士,但还是有收入来源的,说不上富裕,但养一个洛冰河还是绰绰有余的。也不知道当惯大魔王的洛冰河是怎么想的这茬的。

  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,但洛冰河的搞笑能力实在有限,毕竟一次是奇效,两次三次就没什么意思了。

  在多方商议下,把拍视频改成了直播。

  这是沈清秋的私心,他希望洛冰河能通过这样的方式与外界沟通,而不是一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  本来沈清秋还想学一下怎么弄直播,没想到洛冰河已经把所有事情安排好了,只能说不愧是学习能力Max的男主大大。

  但是沈清秋不放心,打算在旁边看着。

  就这样,洛冰河开始了自己的直播首秀。

  “你们好。”这是洛冰河的第一句话。

  ——这是什么帝王气场。

  ——我可以。

  ——来了老弟。

  ——啊啊啊啊啊男神音,阿伟死了。

  沈清秋看着弹幕,尴尬又自豪。

  看着洛冰河很久不说话,有些着急,发微信提示他:跟他们聊天,问他们问题或回答他们的问题。

  弹幕上没有人问他问题,洛冰河皱眉想了一下,终于憋出一个问题,“你们喜欢自己的老师吗?”

  弹幕本来还在刷“天呐看手机的这个笑也太苏了”,“我用我十斤肉打赌,发微信的是他女朋友!”,“我用二十斤!”“嗯?我刚恋爱就失恋?”

  洛冰河这问题一出,弹幕统一都是:???

  不光粉丝发问号,沈清秋也想发问号:???谢谢你还知道把“师尊”换成“老师”吗?

  无视弹幕上的一堆问号,洛冰河继续道,“我的老师是一个温柔又强大的人……”

  这话说得的……沈清秋只想捂脸。

  “总之,老师很伟大,每个人都应该喜欢自己的老师。”洛冰河总结。

  ——我就是来看个帅哥,但是主播却告诉我要尊师重道。

  ——哥哥你清醒一下,咱是娱乐频道,不是教育频道。

  洛冰河看向沈清秋,发现沈清秋在瞪他,回了一个笑。

  ——哥哥你在看谁!笑的这么奶!

  ——在?小狼狗为什么突变小奶狗?

  ——奶里奶气,举报了。

  总之,洛冰河的直播首秀很“成功”。

  很久以后,久到洛冰河已经完全可以跟不熟的人谈笑风生,游刃有余。沈清秋问起洛冰河,当初是怎么想到要“赚钱养家”的。

  洛冰河闻言一愣,把沈清秋圈进怀里,下颌抵在沈清秋肩膀是,小声地说, “我不想你一直为我做那么多事……”

  ——我渴望您的爱,但又十分惶恐,相比之下,我更愿意一直追逐。

  沈清秋摸了摸洛冰河后脑勺,想告诉他爱情是两个人的事。

  但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,余生这么长,沈清秋会用一辈子来纠正洛冰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了,总算写完了,其实后面也没多少内容,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拖那么久😭😭
非常感谢看我磨叽到今天的你们,爱您(⑉°з°)-♡
 

评论(37)

热度(1243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