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科~

微博@垩姜科科 狗血制造者。

置顶

想了想,还是弄一个置顶吧。


先介绍一下我写的所有文🙈🙊


冰秋文:

春山空余恨 :冰妹因为不可抗力因素,断了对沈老师的执念,婚后问题,虐向,正文be。考研产物,充满了报复社会的恶意🌚

春山空余恨番外 :写得时候没有激情,觉得写得不太好,私以为有缺憾的故事才是完美的。不过当时评论区要he的人比较多,还是给冰秋一个圆满结局了,he。

穿书后发现自己已经通关了 :婚后沈失去了穿书以来的所有记忆,以为自己刚穿。正文没有写完,只有上中。把冰妹ooc以后,写了比正文还长的番外。两篇正文和番外连着,逻辑是通的。黔驴技穷,好想把正文和番外合在一起,就当完结了QAQ

我的,我的,我的 :双冰一秋(小白花/婚后冰×重生沈)。沈老师重生养冰,养着养着,自家那个已经结为道侣的婚后冰穿过来找他了。


另外还写了香蜜的锦玉文(润玉×锦觅),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很不成熟,就不好意思放上来了🌚


至于我本人,自认为还是挺和气的,非常喜欢跟大家在评论区玩耍。

也有不喜欢的东西,不过我一般不会讲跟写文无关的事情(以后要是打脸,就当我没说过这句话🙈)

非常喜欢大家的评论,每次发文都要刷好几遍😘😘

感觉自己有点甜文苦手,只能在沙雕和虐向之间反复横跳,并且写不了长篇。

微博@ 垩姜科科

所有不能看的东西,大家都走微博哈,微博只发文,搜对应文名即可,记得是(e jiang ke ke)吼~,懒得打前面那个字的话,搜 姜科科 也能搜到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2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